首页 » 汕头黄页 » 汕头工控设备 » 汕头市庆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汕头市庆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7329.shtml
您好:我们是汕头市庆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所专门从事研发制造内衣文胸机械成套设备的星级企业,多年来不断地开拓创新,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一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我们提供满足和超越您期望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并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对机型、尺寸等各项技术指标做特别的改装和订做。我们始终以您的满意放在优先要素!   我厂生产主要机型有:全自动电脑挖棉机、钢圈机、海棉定型机、泳布定布机、贴布机等;专业文胸模具开发加工;销售内衣文胸机械零部件有:温控表、探头线、时间表、电磁阀、气缸、接触器、三联体等。 本厂所有的机械全部实行一年保修,终身维护的政策,热忱欢迎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754-13556456986
  • 移 动 电 话:yi-3wu-wu-6si-wu-69ba-6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司马浦溪东路段48号(广汕公路边)
  • 邮 政 编 码:515149
  • 本 站 编 号:cxp88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