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兴黄页 » 泰兴环保设施 » 泰兴市环保机械厂

泰兴市环保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7299.shtml
泰兴市环保机械厂是国内较早从事臭氧设备、制冷设备生产、开发应用的厂家之一。现在主要产品有XY、QHW型系列臭氧发生器,KT型系列臭氧杀菌消毒机,JQGH、FH系列格栅除污机,BQS气浮净水设备;NZL系列组合冷库,SLF系列冷藏柜,SD系列速冻箱等8 大系列6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沙特、朝鲜、赞比亚等国,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赞誉。 工厂具有先进的管理能力和强大的生产能力,拥有多名臭氧和制冷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并与国内许多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确保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保持较先进的技术优势。 工厂能从产品应用的前期咨询、系统的规划设计、产品使用的指导培训、维护与支持,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 工厂将以其先进的产品、优良的品质、较佳的服务,与社会各界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开发更精、更新、更优的产品。
  • 联 系 人:季红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23-768429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北二环路西段
  • 邮 政 编 码:225401
  • 本 站 编 号:opdkznvd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