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门窗锁具 » 苏城电器厂

苏城电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7126.shtml
苏城电器厂始建于1985年初,从1988年起先后与美国合资建立了:中美合资苏州瑞圣电器有限公司;与沈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苏州沈飞车窗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厂房近15000平方米,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是苏州市吴中开发区有名的花园式工厂。已于2001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被苏州市政府命名为先进科技企业。

   本厂专业制造铁路客车及地铁车辆的配套产品,有一批专业的中、高级技术职称的设计开发人员,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主要产品有:铁路客车和地铁车辆的车门、车窗、低噪音空调通风机、列车便器、NP型内绝缘金属穿线软管及铜制裸压接线端头等产品。与劳动者的权利和义务,依法创办企业。
   工厂恪守文明经营之道,以人为本,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形象的塑造,一贯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优先,用户之上”的经营理念,以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为动力,不断追求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更优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广泛信赖。


   工厂信奉“不忘老朋友,广交新朋友”,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洽谈交流,愿利用本厂的技术、设备、资金等优势,提供各种加工业务或进行合作开发。

szruisheng@163.com   sce@szsce.com
  • 联 系 人:朱正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12-65658957 6562301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苏州东吴南路111号
  • 邮 政 编 码:225300
  • 本 站 编 号:zhuzhengming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