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家电制造设备 » 上海宝雅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宝雅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6633.shtml
   上海宝雅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饮水机、直饮机、净水器,家用电器微电脑控制板等家用电器、电子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本公司产品设计新颖、造型美观,规格齐全,并通过了国际质量认体系,国家CCC产品认证体系,并由保险公司承保。
  本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现代化的自动生产线,熟练的生产管理队伍,同时配有高级的商务专用车和电脑网络系统。
  公司一贯支持以“质量拓市场,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思路,依靠专业化人才组合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手段,跻身于同行业的较先进行列。经过数年艰苦而执著的努力,企业具备了产品的配套能力,优秀的技术支持力量和完善的附加值服务。宝雅公司的系列产品畅销海内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较好的产品,较好的质量,较好的服务,我们宝雅公司自始至终坚持三大质量方针:
  1、设计开发质量方针:不断改进,追求完善。
  2、生产制造质量方针: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3、售后服务质量方针:我们再努力,您会更满意!
  公司一贯恪守信誉,以诚为本,真诚团结,开拓创新,向着“建设较好环境,练就较好技术,创造较好产品,提供较好服务”的企业目标而努力拼搏!将源源不断的新型产品奉献于社会。
  热忱欢迎海内外的新老朋友洽商,指导!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徐永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74-6358176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上海市奉贤区新寺镇新林东路618-96
  • 邮 政 编 码:315322
  • 本 站 编 号:shbaoya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