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线缆胶粒 » 无锡嘉弘塑料厂

无锡嘉弘塑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4457.shtml
“晶湖”为追求卓越而努力--   卓越的表现对客户、对社会、对我们自己都很重要。   当您在任何地方见到“晶湖”标志,就代表晶湖企业正在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努力提升更优秀表现的标准。   我们明白卓越与优秀是一个历程,所以我们集中精力寻找和提供更好的方法与产品,及时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要。   我们用产品品质及产品加工性能的稳定,以及具备安全和环保的加工及生产,证明我们以上的承诺!!!   我们称之为“长久的晶湖品质解决方案”!!! 我们是以下产品并基于以下产品而延伸开发和生产的主要供应者: IC包装及管用PVC透明粒料      食用油小包装用PVC透明粒料 PVC热收缩标签(包装)膜用粒料   食用油小包装、饮料包装用PET瓶坯、瓶 (食品卫生级)PVC系列粒料 完全无毒无味PVC粒料(PVC胶粒) 特硬PVC透明注塑用粒料       “晶湖”UPVC管件型材粒料 PVC手柄粒料 PVC导管粒料 PVC玩具注塑粒料(完全不含磷苯二钾类及重金属) PVC阳光板粒料 PVC百叶窗帘片粒料 PVC阀门粒料 PVC杯套、杯座、杯盖粒料 PVC汽车配件粒料 PVC密封条粒料 PVC特种电缆粒料 PVC文具用粒料 PVC电脑、电子接插件粒料 JH-1500亚磷酸酯热稳定剂 JH-1600用于生产复合有机锡的原料 PET瓶坯、PET成品瓶、PET食用油瓶、PET化妆品瓶、PET医药瓶、PET农药瓶等。
  • 联 系 人:吴显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10-89107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中兴东路
  • 邮 政 编 码:214187
  • 本 站 编 号:jsjh888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