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黄页 » 珠海环保设施 » 珠海荣昇行总代理

珠海荣昇行总代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2281.shtml
——共同打造足浴产品之专业品牌   本公司幸获原卫生副部长刘老题词激励,决心立足足浴产品专业市场,“下足功夫,做足文章”。立志与广大经销商及终端用户一起共同打造足浴产品专业品牌。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闲保健已成为时尚,足浴保健更是方兴未艾。千足堂人后来居新,从终端市场调查、技术革新、新品开发、产品营销、服务项目开发等多方面下足功夫,勇于创新、敢于开拓。我们视创新为生命,项目营销为灵魂。适时为市场开发出新产品,及时为各经销商和终端客户提供策略及各种实质性的营销方案。以期获取生产商、经销商、终端客户(足浴城)三赢。   产品创新——为了做好足浴产品这篇文章。我公司与中医研究所,足底保健协分等研究机构保持长期联系,及时获取较新的相关咨讯。产品研发部派出专人深入全国各地沐足休闲场所进行考察,访问和了解终端消费者的诉求。市场部积极参加业内的各种交流会和产品交易会,由于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正确和到位,我公司开发成功了多种富有新意和广受欢迎的产品。具有代表性的香薰珍珠泥、活络按摩乳、海藻脚膜泥、火山灰矿物球、矿物温泉粉等产品已是风行全国市场,并远销港台、日本和东南亚。   项目营销——好酒还要好吆喝。好产品配上好的营销方法才会相得益彰。给各级经销商和终端足浴场所提供较佳的实质性营销方案,指导和培训专业营销业务人员,是我们给经销商一种较行之有效的支持。配合经销商和终端沐足场所做好营销计划,组织员工培训。只有让终端沐足场所从产品中获利才会达到三赢的目的。2003年7月份美博会上我公司推出的“宫廷香薰足浴”、“冰火浴”、“香薰盐浴”三大概念营销已让经销商和终端沐足场所获得了丰厚的利润。   放眼足浴市场已是风起云涌,泥石具下。我们不求做大,只求做专。产品不在多,只要精。“下足功夫,做足文章”将是我们的宗旨和信条。千足堂愿与广大朋友一起共创辉煌,共同打造足浴产品的专业品牌。
  • 联 系 人:潘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756-852921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七十七号
  • 邮 政 编 码:519070
  • 本 站 编 号:hcjz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