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地板类 » 青岛亚欧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青岛亚欧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1772.shtml
公司简介
青岛亚欧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韩国CYC地板、韩国LG塑胶地板、日本TOLI塑胶地板、韩国HANWA塑胶地板、德国博尼尔塑胶地板、比利时IVC塑胶地板、波兰LENTX塑胶地板及其他欧美塑胶地板公司在山东的代理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济实力雄厚,注册资金200万元,年销售额达1500多万元,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型建材行业的开拓发展。公司作为世界铺地材料的先锋,以良好的发展势头及诚信、敬业、效率、合作的企业精神,获得了国外较好新型建材企业的青睐及大力支持,并得到了国内业界同仁的认可和厚爱。公司现有员工二十多名,一半以上为专业本科学历,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并且,我们公司有专业的铺装队伍,经验丰富,为您打造理想家居。今后,公司将继续以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充足的货源,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我们的客户服务,本着双赢的原则,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如下产品:  
1、韩国CYC地板,适用于医院、学校、幼儿园、制药厂等场所。                  
1、    LG塑胶地板系列,包括巴利斯、青脉、黄土房、木和石、蝶丽石、蝶晶石、家宝、优耐、林风、贵宝等多品种的卷材和片材地板,适合医院、学校、办公楼、超市等多个场所。  
2、    比利时IVC宽幅塑胶卷材地板,幅宽3米、4米,多层复合结构,具有超耐磨、易清洁、特舒适耐久、高强度抗潮、易安装等特点。  
3、    日本TOLI塑胶地板系列  
4、    美国首诺生产的特丽洁(ASTROTURF)清洁垫是一种专业的户外清洁垫,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居家及公共场所。它的独特设计能有效清除附在鞋底的灰尘及污物,保持居间环境的清洁。  
5、    比利时DOMO防水坑毯。  
6、    比利时IVC宽幅塑胶地板  
7、    荷兰瑞诺斯(RINAS)皇室门垫系列。  
8、    芬兰芬特福(FINN TURF)清洁垫。  
9、    芬兰三都德(SANDUDD)浴室垫  
10、    另有亚麻地板,橡胶地板,运动地板,世界各国地毯等供选择。 
  • 联 系 人:李晓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32-83653768
  • 移 动 电 话:yi-3qi-9yi-ba-00er-3yi-
  • 公 司 地 址:青岛市延安三路59号颐中花园2号楼1001室
  • 邮 政 编 码:266022
  • 本 站 编 号:lxj9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