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山黄页 » 江山铸造模具 » 江山市江山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江山市江山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1412.shtml
   江山市江山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精密铸造、砂型铸造为一体的专业铸造厂家,年产铸件8000吨。

公司地处浙赣铁路和205国道相交处,与杭金衢高速公路相邻,交通十分便捷。公司占地面积2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基础设施齐全。公司技术及硬件力量雄厚,拥有各类铸造专业人才和相应的国内先进铸造设备、质量检测仪器以及科学合理的生产流水线,已通过严格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及产品品质的卓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铸造工艺技术有水玻璃模壳精密铸造工艺、硅溶胶及硅溶胶复合型精密铸造工艺,砂型铸造工艺。公司可生产5g至1000kg的碳钢、合金钢、不锈钢、耐热钢、高锰钢、多元合金钢、铜合金及球墨铸铁等不同材质的精密铸件及砂型铸件。精密铸件壁厚较薄可至1.5mm,铸出孔较小直径1.5mm。

企业产品以凿岩机配件、开关配件、汽车配件、阀门配件、水泥、矿山机械配件(磨球、衬板、颚板、锤头)等为主导。为确保公司产品始终保持国内先进水平,公司一方面与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密切合作,跟踪国内外较新科研成果;一方面坚持自主开放。采用先进的计算机铺助设计系统、现代化的计算机联网管理、完善的质量控制系统开发生产出高科技含量、高性能价格比的优质产品,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快捷的售后服务、用户至上的服务思想彰显出宏宇“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着“培养较好人才、制造较好产品、提供较好服务”的企业目标以及“竞争在市场,决胜在工厂”的管理方针,宏宇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浪潮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现任中国铸造协会浙江省精铸专业委员会理事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邵雄飞先生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
  • 联 系 人:邵雄飞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0 4061518
  • 移 动 电 话:yi-390wu-qi-0yi-3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江山市何家山
  • 邮 政 编 码:324100
  • 本 站 编 号:zjzhuzao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