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黄页 » 中山安全保安 » 中山市阳光制锁厂

中山市阳光制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0493.shtml
企业简介中山市阳光制锁厂为中国安防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位于中国“五金生产基地”和“锁具出口基地”的小榄镇,是一家专业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型制锁企业。核心产品包括:一、射频感应式智能锁系列:宾馆酒店系列、公寓(独立)系列、一卡通联网系列;二、安防专用智能锁系列:电磁锁系列、电插锁系列、电控锁系列、超静音电控锁系列、电机锁系列、阴极锁系列、插芯锁系列、推杆式防火锁系列;三、特种智能锁解决方案:(1).银联中控系统之联动门联动锁系列(银行用于防抢劫);(2).银行租借保管箱及桑拿洗浴箱柜等智能锁系列;(3).邮政、电信、移动通讯等机站房专用智能锁系列;(4).监狱专用锁系列;(5).别墅专用锁系列。以上产品均具有公安部较好检测报告,“阳光”锁具已被中国质量认证协会评为“国家较好机构认证质量信得过好产品”和《中国名优产品》荣誉称号!产品已远销美国、法国、俄罗斯、印度、韩国、新加坡、台湾、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厂现有人员200多人,具有大专院校的毕业生占80.6%,其中具有中层以上职称的人员占51.3%。本厂的技术力量和研发能力非常雄厚,其中技术部人员大多是来自纳入国家863计划的重点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本厂提昌“以人为本争创较好”的企业文化与“科技营造安全、服务提升价值”的经营理念。
  • 联 系 人:杨春雷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760—211225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南路1号
  • 邮 政 编 码:528415
  • 本 站 编 号:leilei198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