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溪黄页 » 慈溪农业五金 » 慈溪梦益标准件有限公司

慈溪梦益标准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9861.shtml
    本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类标准及非标准螺丝、螺帽、垫片。 “梦益”系列螺丝、螺帽,产品经浙江省标准准计量局,宁波市五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检定为合格产品,经测试部分的产品精度,机械性能和尺寸精度均已达到国际标准ISO的要求。本厂以引进的高效冷镦挤压工艺技术和设备为基础。以完善的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为保证,对所有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的控制和管理。本厂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信誉求生存,已赢得了一 大批的国内外企业的青睐。本公司热情欢迎广大客户,贸易伙伴以及从事标准件研究,生产单位的领导和科技人员光临本厂洽谈业务。
  本公司实行电脑网络管理,每天上网发布,从订、购、销形成一条龙生产,实行平等互利、薄利多销、履约守信、热情服务的精神,精益求精,共创大业。较好的品质、合理的价格、满意的服务”, “梦益人”感谢与您的友好合作!
                           祝:合做愉快
                                 生意兴隆

  • 联 系 人:司鹏飞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74-63581900
  • 移 动 电 话:yi-3wu-6qi-ba-3er-69yi-
  • 公 司 地 址:慈溪市新浦新新路189号
  • 邮 政 编 码:351322
  • 本 站 编 号:spfhongyi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