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安黄页 » 潮安五金工具 » 潮安县彩塘镇宇发电器五金厂

潮安县彩塘镇宇发电器五金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84449.shtml
潮安县宇发五金电器厂位于不锈钢王国之称得潮安彩塘。我厂是多年生产经验的五金电器厂家,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电制造企业,多年来立足于专业制造电子茶壶,同时创立了“宇发”品牌,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畅销全国各地。2003年度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
   我们生产的各种五金电器有电炖锅产品系列,产品市场遍及全国各地,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在同行业中也享受有良好的声誉。自企业成立以来,凭借专业化的工程技术力量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依靠现代化的专业生产线、生产设备、检测设备,长期以来矢志不渝地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进步、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求完美”的经营宗旨,精心打造企业品牌。全心全意地为广大客商和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也专业精工地为国内的较好企业提供OEM服务。
   热忱欢迎各地客商来人来函洽谈业务,并祝各位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来电。
  • 联 系 人:陈家宏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68 6677592
  • 移 动 电 话:yi-3wu-0er-wu-0si-3wu-0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潮安
  • 邮 政 编 码:515644
  • 本 站 编 号:user45095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