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郓城黄页 » 郓城调味品 » 郓城县虹美包装有限公司

郓城县虹美包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84310.shtml
郓城县虹美包装有限公司是酒类、饮料食品用包装材料的专业生产商,公司位于水浒故里—郓城,西邻京九铁路,南邻日东高速、济菏高速公路。
    本公司始建于1990年,占地面积8000平方,厂房建筑面3000平方,拥有国内先进的吹膜机、高速电脑凹印机等配套设备,集设计、制版、吹膜、印刷等一条龙生产线。
    主要产品:白酒收缩商标.代替烤花的酒标、PVC热收缩膜、PVC标签膜、工艺品、玩具等收缩包装。调味品瓶盖,收缩胶帽,软木塞,开瓶器等酒类包装产品.
    几年来,公司以极大的热情、以人为本、以一个创新与严谨的科技管理理念,全力以赴开发了一代又一代新产品,为用户提供了高档次、低价位、省时、环保的较新包装产品,其产品远销国内外,深受用户的青睐。
    虹美公司全体员工以真诚和极大的热情广交四海朋友,以高科技管理的模式为您的产品锦上添花,快速提高您的市场竞争能力.虹美人愿竭诚为客户服务,为您的事业发展而努力。
    欢迎国内外客商的莅临指导。
  • 联 系 人:李成宝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30 6412008
  • 移 动 电 话:yi-wu-ba-6si-69ba-9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山东郓城县
  • 邮 政 编 码:274703
  • 本 站 编 号:user45081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