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日用刀具 » 美国特种刀片公司上海代表处

美国特种刀片公司上海代表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83361.shtml
    美国特种刀片公司是较好的工业用特种刀片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箔、膜分切,注塑和合成纤维生产等应用,居产业领导地位。公司已在上海设立了国内代表处。目前,公司引入国内市场的主要产品有:
    ―――“ENDURIUM”(硬多利)高性能工业分切刀片
    “硬多利”高性能工业分切刀片采用了独特的技术,全球**选用特硬的M2高速工具钢制造,并相应的选用了特殊的陶瓷涂层,成为较耐用的工业分切刀片。
    ―――“OPTIMA” (奥特玛)优质工业分切刀片
    “奥特玛”优质工业分切刀片采用了1095高速工具钢,并相应的选用了特殊的陶瓷涂层,成为非常耐用的工业分切刀片。
    在工业生产分切应用领域,尤其是大批量高速度生产情况,刀片似乎是相当细节的事物,成本也微小,然而,其品质性能却对生产效率和质量产生非常直接和至关重要的作用。优质合适的刀片能成倍提高设备和人员的工作效率,产品成品率和分切边缘品质,其影响可能远高于选用刀片本身的成本差异。
    据在美国对实际用户的真实统计,有记录选用ENDURIUM(硬多利)刀片的客户每年节省了上百万美元的效益。
  • 联 系 人:Elina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1 6390133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上海
  • 邮 政 编 码:200023
  • 本 站 编 号:user44986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