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安黄页 » 潮安五金工具 » 潮安县美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潮安县美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83336.shtml
    潮安县美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彩塘镇》行业界的一颗熣灿新星;是集产品研发、模具制作、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美明从千禧平凡起步,现在已逐步发展成为区域具规模、有影响力的团队之一。拥有较完整的流水线和产业链,购置了较先进较齐全的生产设备,拥有较完备的产品群,坚持精心、精细、精准、较准确的生产方针,精工生产;以开拓创新产品、追求高档品质,以中档的价格销售;践行“你的满意,我們的追求”的宗旨,而嬴得客户睛睐。
    已与海内外众多公司建立了长期商贸合作关系;微波炉专用“蒸蛋器”与韩国LG集團“OEM”同步合作,使产品销售遍世界各地。企业成为高质量、重信誉、被赞誉的卓越信赖的品牌。产品荣获《中国名优品牌》、《中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的称号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多项《专利证书》。
    专业的管理团队、强大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服务体系,是美明崛起的法宝。培养较好人才、生产较好产品、提供较好服务、成就较好企业是美明永恒的理念。团队象上弦的弓箭、健壯的骏马驰骋时代的浪潮。美明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众为本,集思广益,与时俱进,励精图治, 调整战略规划、完善产业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坚定不移地向专业化、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回首过去,我们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自信。美明欢迎海内外客户洽商业务,愿与业界同仁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同造美好明天!《新品推介》
    ☆美明五金不锈钢☆ 开发生产的 :微波炉专用(蒸蛋器):该产品采用高新科学技术,经科学性开拓、充分发挥微波的特殊功能,使蛋的内在所有元素全面得到保障,填補了金属器皿和整蛋进入微波炉的空白;该产品经技术监督局较好监测合格--证号列《WT(05)-60031》。其特点:新潮、时尚、作能、高效、有随心所欲的口感;适应现代人---老、中、青、儿童等大众。 
    [该产品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和享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多项专利《专利号2005********.8》.《专利号2005********.3》。]
  • 联 系 人:吴玉婷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768 6688128
  • 移 动 电 话:yi-3si-yi-3qi-399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潮安县
  • 邮 政 编 码:515644
  • 本 站 编 号:user44983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