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工控设备 » 南京芬奇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芬奇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80743.shtml
    南京芬奇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芬奇工业设备(南京)有限公司”,系外商投资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耐磨耐热系列产品及化工泵系列产品的生产和研发,技术资源丰富。2003年经资本结构重新调整,成立了南京芬奇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芬奇工业作为专业的耐磨耐热、化工泵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在管理、开发、制造、市场、行业、服务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较先进的技术优势,先进的生产资源,经数年快速化建设,已初见规模,如今的VINCI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1间专业销售型公司、2座制造型工厂的中型产销一体化综合型公司,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业务范围主要涉及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石采选、制药、造纸、环保等领域工程项目的配套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服务。
    公司上下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产品制造过程的关键工序中设立了控制点,不合格的原辅材料绝不投入生产,不合格的工件不转入下道工序。对不符合技术和质量标准的产品严格禁止出厂。
    VINCI公司将努力打造工业设备优先品牌,更好地为石油工业、电力、冶金、矿山和其它行业作出贡献。
  • 联 系 人:肖珺 女士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5 8458032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
  • 邮 政 编 码:210001
  • 本 站 编 号:user44724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