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黄页 » 厦门厨卫家用 » 厦门誉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誉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80069.shtml
厦门誉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日用陶瓷、礼品陶瓷、观赏陶瓷及卫浴陶瓷等各项陶瓷制品和树脂工艺品贸易的企业,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德化兴业陶瓷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多名高素质业务人员和多名行业经验丰富的开发设计人员,我们的宗旨是“服务优先,顾客就是上帝”,我们信守“服务好、质量好、讲诚信、讲效率”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我司产品美观大方、造型新颖,深受国内外朋友的好评,我们可按您的需要为您专门开发设计产品,也欢迎您来样制作。
生产上,我司工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依托ISO9001体系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技术并结合高素质的管理和生产人员,不断提高产能,节省制造成本,让利于广大顾客朋友!
同时,对各个生产环节实行“三严”管理,即“严格的标准、严格的检验、严格的筛选”的管理制度,保证产品质量。
竭诚欢迎各界新老顾客朋友来电来函,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给我们一个机会,给您一个惊喜!
  • 联 系 人:ybie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92 53306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福建厦门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4657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