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苍山黄页 » 苍山非金属矿产 » 苍山县东钢矿业有限公司

苍山县东钢矿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80012.shtml
山东省苍山县东钢矿业有限公司是2003年经苍山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占地面积13369平方米,员工268人,其中管理人员15人,技术人员12人,主要产品是硅砂、铁精粉及铁矿石和精粉加工等。企业总资产约5600万元,固定资产3531万元,年产值7000万元,年创利税1000万元,银行信用3A等级,资本金1200万元。
   该公司位于具有“大蒜之乡”之称的苍山县境内,东距京沪高速26公里,西距京福高速、京沪铁路40公里,距连云港138公里,日照港100公里,206国道横贯公司门前,地理位置优越,交**利。
   公司依托当地资源优势,主要从事“硅微粉、石英砂、铁精粉、泡花碱”等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已形成年产结晶、熔融石英、改性及球形硅微粉1万吨的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自动控制水平较高、产品质量较优的较好硅微粉供应商, “硅微粉”产品已被广泛用于电工级、电子级硅微粉系件的绝缘浇注,高压电器件的绝缘,环氧灌封料,集成电路的塑封材料及其它电封料等,由于产品质量稳定,倍受用户青睐。其石英砂产品被广泛用于玻璃、铸造、化工、陶瓷等行业,另外还生产铁精粉(品位63-67.8%)和拥有年产5000吨的泡花碱(模数为3.1—3.4,波美浓度为39℃、50℃)。
   本公司于2004年3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工艺技术先进,技术开发能力在国内处于较先进地位,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宗旨,不断地扩大生产规模,优化工艺流程,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产品质量,做好产品质量的跟踪服务。
  • 联 系 人:刘成宝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39 5472936
  • 移 动 电 话:yi-3ba-6si-9009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山东苍山
  • 邮 政 编 码:277713
  • 本 站 编 号:user44651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