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利黄页 » 平利石材 » 平利县天德石业商贸有限公司

平利县天德石业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788.shtml
陕西平利天德石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位于中国陕西省安康地区; 我公司下设专业石材加工厂两家,分别是位于平利的天和板石加工厂和位于镇坪的必德石材加工厂,长期加工生产高品质瓦板,地板,年生产能力可达80万平米。
公司自主经营的矿山位于秦岭之南,当地石材资源非常丰富,储量达1亿立方米以上,素有'瓦板岩之乡'之称,是中国板岩主要出口基地之一。我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加工生产、出口销售于一体;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大型瓦板岩生产企业, 本公司所拥有的主要采矿区位于陕西省安康市境内,中华人民共和国采矿许可证证号6124280410005。现已有年采板石80万平方米以上的加工生产能力,产品主要用于出口日、韩、法、英、美、西班牙、瑞士、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近几年来,国内的北京、上海、杭州和珠江三角洲等发达的沿海城市需求量极大,其国际市场和国内沿海以及内陆城市的市场格局已经形成,销售市场十分看好。
  公司自成立以来, 一直坚持以质量为本, 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专门向顾客提供五彩缤纷的、高质量的、不同尺度的天然的板岩,如板岩屋顶, 板岩墙面和板岩地面材料,价格优惠,服务较好。同时,公司与建筑同行有广泛地接触和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开采经验;板岩产品已有近二十年的出口历史,质量深受客户的信赖,信誉不断提高。为适应发展变化的市场形势,我们不断更新观念,更新知识,更新设备,不断开发和生产新产品,企业始终保持了旺盛的发展势头。近年来公司对原有矿山进行了的大规模改造和对新的矿山开发,加工工厂也由原来的单一生产发展到了今天的规模化生产,而以高质量及丰富的矿产资源基础,为公司的产品供应提供可靠的保证。
  我们的承诺是:您的想法,就是我们的追求;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您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回报。我们愿以诚实的信誉,严格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和双赢的发展精神,架起我们合作和友谊的桥梁。
  • 联 系 人:李太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1 62670482;0915-8771333
  • 移 动 电 话:yi-3ba-qi-yi-ba-qi-yi-ba-3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上海上海市
  • 邮 政 编 码:200041
  • 本 站 编 号:user44529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