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黄页 » 盐城汽配摩配 » 盐城亚驰汽配有限公司

盐城亚驰汽配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754.shtml
    盐城亚驰汽配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省盐城市牡丹之乡---便仓镇。东有204国道,串场河贯穿南北。西连大仓路直通宁靖盐高速,交**利,环境幽雅。 
    本公司是科技型,外向型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盘式刹车和鼓式刹车片等。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开发所需的各种规格的同类产品,公司内具有一套完善的质量检测系统,严格检测,层层把关,保证产品具备噪音低、寿命长、耐高温等优点,并严格按照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各项技术已达到国家GB5763-98标准要求。 
    本企业始终坚持“创新求实、科技较先进、以质取胜、信誉至上”的质量方针,在不断完善原材料化验和产品检测基础上,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的研制与开发,目前已形成适应不同市场和车型需要的高、中、低档产品系列。产品远销到欧洲、东南亚及非洲等市场。 
    为扩大企业规模、拓宽市场和形成系列产品,我公司衷心欢迎国内外客户光临惠顾,愿与您友好协作,共创辉煌美好的明天! 
    诚信:亚驰 的生存空间在于整个世界 ! 
    亚驰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地适应市场! 
    亚驰的管理在于不断挖掘潜力! 
    亚驰坚定信心,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良的服务! 
    促进资本增值,造福于社会,造福于人类! 
    执着:我们诚信我们执着 
    我们坚信创新是企业进步的推动力 
    我们将迎着市场经济的大潮 
    昂首阔步 
    走向辉煌的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王均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15 8833969
  • 移 动 电 话:yi-3ba-wu-yi-0600er-3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盐城市
  • 邮 政 编 码:224044
  • 本 站 编 号:user44525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