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兴隆黄页 » 兴隆汽车安全用品 » 承德特兴防腐耐磨材料厂

承德特兴防腐耐磨材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225.shtml
承德特兴防磨耐磨厂,坐落在雾灵山(海拔2118米、燕山主峰、国家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下.防腐材料厂以生产衬砌铸石,微晶板材、花岗石、耐酸砖、石黑板等所配套的胶结材料为主。主要产品:Y J型呋喃树指类材料、钾水玻璃类材料、钠水玻璃类材料、单组份硅酸钠耐酸耐热胶泥粉、糖醇树脂几及呋喃树脂混凝土酸洗槽、电解槽、钾水玻璃混凝土耐酸槽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煤炭、发电、建材汽车制造等行业,特别是鞍山钢铁公司、包钢、邯钢、唐钢等十多个大行钢铁企业的冷扎酸洗生产线的酸洗槽、酸再生工程均采用了Y J呋喃胶泥.
  汽车安全带防勒开关是本厂开发的专利产品(200520106632.2)其产品是防止驾驶人员使用安全带被勒的不舒适及被勒部易出汗现象,提高安全带的使用率、相对提高了乘车人的安全性(因驾驶人员不在受安全带被勒的困惑了),使驾驶人员自觉爱用安全带了。欢迎汽配行业和汽车美容装饰用品行业的合作,共创双赢。
  • 联 系 人:付宝才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4 5782588
  • 移 动 电 话:yi-wu-ba-03er-si-03s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北兴隆县
  • 邮 政 编 码:067201
  • 本 站 编 号:user44472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