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黄页 » 广东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清新桥丰玻璃马赛克有限公司

清新桥丰玻璃马赛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119.shtml
我司(原惠东县金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VENUS MOSAIC”金星玻璃马赛克、美利丰玻璃马赛克和桥丰马赛克品种多样、颜色齐全。产品品种包括“金线、云彩、透明、幻彩、普通等品种。它是现代建筑装饰材料的艺术精品,特点是:色调柔和、美观大方、鲜艳高雅是较新环保型的建筑材料。它不变色、经久耐用,由于该产品具有幻彩玻璃的特点,故能在阳光或灯光下闪闪生辉、天雨自涤如新。因此,适用于建筑的内外墙装饰,如:酒店、办公楼、酒吧、高级会所、洗手间、厨房、别墅、游泳等。
   本公司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丰富的色彩,合理的价格以及良好的服务,产品深受建筑业界人士的喜爱和青睐,众多国内外客户选用这类产品装扮的建筑群体,无一不演绎成了一道道独秀,幻彩无穷的靓丽景色。
  • 联 系 人:古果荣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757 82665548
  • 移 动 电 话:yi-3ba-er-qi-qi-er-09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清新
  • 邮 政 编 码:511875
  • 本 站 编 号:user44462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