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锁具 » 为尔开五金有限公司

为尔开五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116.shtml
    为尔开五金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陶瓷锁、陶瓷拉手、各类锁具、工程配套小五金。
    产品精雕细琢,品质优良 
    为了用户能使用到更完美的产品,我们默默地耕耘,“品质、服务、诚信”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为尔开配套工程五金产品的开发给装饰市场带来了高品质,高品位的享受,产品组合搭配使功能上全方位地满足了用户的要求。紧贴时代的潮流,提出更新的产品系列,完全配合空间装饰的功能与美感,给现代人的装饰生活增添更高层次的品味。我们对五金产品开发的人性化研究及生产上保持国际化标准的制造水准,每一件产品的设计与生产都经过严格的工序,从图纸到模具以至成品都一丝不苟,通过严格的检测流程才让产品推向市场,这是为尔开人对产品的执着精神和专业态度。
    我们追求产品的完美品质,同时也注重服务水准,全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在不断成长与完善的各类型销售终端上 ,我们建立了良好的服务体系,务求每一位顾客满意。
    幸福之门,为尔开!我们坚信通过不息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定能实现为每位客户开启幸福大门的理想。
  • 联 系 人:苏加亮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0 8774487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州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4461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