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插座 » 东莞市中电信息时代广场唯嘉数码经营分部

东莞市中电信息时代广场唯嘉数码经营分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114.shtml
    东莞市中电信息时代广场唯嘉数码经营部是隶属于唯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在东莞市中电的办事机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社会变化以人为本的新世纪,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精湛而丰富的研发技术人才,依托较好的方案技术和工业设计的优势在便携数码产品、便携影音产品领域里面,不断开拓创新,走品质与品牌相结合的道路。公司本着“科技为人,品质先导,恪守信誉,优质服务”的宗旨,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由于本公司不断吸收国际先进的科研成果,从而促使了“探索者”品牌在国内市场中树立了崇高声誉。
    目前,我们专业开发销售MP4,PMP,PORTABLE DVD等数码影音产品,公司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产品研发队伍,配合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以及优势的产品质量体系和优良的服务宗旨,相信我们的产品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极高的享受以及体会到现代化工业设计的优势带来极大的视觉快感。
    我们欢迎广大客商同我们精诚合作,与有识之士携手共进。
  • 联 系 人:黄友聪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3028210
  • 移 动 电 话:yi-3yi-er-ba-yi-si-si-si-ba-9
  • 公 司 地 址:深圳华强北中电信息广场B座2173
  • 邮 政 编 码:518802
  • 本 站 编 号:user44461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