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节能设备 » 无锡市兴达节能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无锡市兴达节能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112.shtml
本厂生产的大型水泥回转窑过渡段用硅莫砖,还配套生产抗剥落、CB30及各种浇注料,玻璃窑用AZS、锆刚玉、锆质捣打料、流化床锅炉用耐磨砖、耐磨浇注料及可塑料上也进入国内较好水平,欢迎各行家来我厂考察论证。
本厂生产的AZM-1650硅莫砖,在国内大型水泥回转窑上已经过5年时间的实践,证明该材料的各项性能指标已达到要求,AZM-1650硅莫砖的突出表现为耐磨、耐用、导热性低于碱性材料,特性为防结圈而不挂窑皮。该砖适应过渡段而禁止进入烧成段。在推广应用AZM-1650硅莫砖的同时,对能否解决次烧成段用砖,我厂又提出了新的思考,因为AZM-1650硅莫砖的不挂窑皮的这一特性而无法满足次烧成段温度变化频繁,窑皮不稳定的现象,要适应次烧成段用砖,首先要解决挂窑皮和热稳定性,同时也要降低热导性。经过反复试验,终于完成了新一代AZM-1680硅莫砖的产生,该砖已进入17~21米次烧成段的实际应用中,经过应用表明,该砖的挂窑皮性能优于尖晶石和镁铬砖,耐压强度高于碱性材料一倍以上,在使用中筒外温度一直低于同期使用的碱性材料。AZM-1680硅莫砖在2000t/d窑上的应用后,现已走进2500t/d、3200t/d、5000t/d大型回转窑的行列中,现将较新组合耐火材料的配套列出,供广大水泥行业新老用户参考。并对一贯支持我厂新产品开发和应用的朋友们道一声“谢谢”,祝大家事业兴旺。
  • 联 系 人:吴霞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10 87591439
  • 移 动 电 话:yi-390yi-wu-3wu-0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宜兴
  • 邮 政 编 码:214267
  • 本 站 编 号:user44461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