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原材料 » 青岛朗正壁炉制造有限公司

青岛朗正壁炉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7055.shtml
    青岛朗正壁炉制造有限公司,美国LEGENDFIRE FIREPLACE CO., LTD 中国市场授权生产商,根据国内燃气市场的实际状况,在国内市场大力推出欧美主流产品---自然平衡式燃气壁炉。
    在美国总公司配合指导下,朗正公司积累起成熟的技术力量,拥有国内前沿的开发能力,
    每年有近十种新产品推出。从家庭用户到大型酒店会议中心,朗正公司均有适合的产品。单面嵌入式自然平衡燃气壁炉,多观景窗嵌入式自然平衡燃气壁炉,[****]式单体自然平衡燃气壁炉,酒店和大型会议中心使用的连体式自然平衡燃气大观景台,无一不体现朗正工艺卓越的研发能力。
    Legendfire推出的自然平衡式燃气壁炉,秉承欧美生产商数十年客户至上的设计理念与安全优先的指导思想,采用公司[****]开发的盘式燃烧器,完美营造出高热效率的壁炉。燃烧室封闭材料的选择,逼真新材料假木头的研发,壁炉高温油漆的采用,维护手段的较简单预案设计,全面展示客户利益至上产品质量优先的企业文化。
    Legendfire拥有的[****]开发能力,在壁炉整体制造,壁炉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壁炉假木头.假煤块.高温耐火壁炉砖制造各个方面有着良好的体现。Legendfire 自主开发的自然平衡式壁炉是中国大陆的**壁炉出口产品,陶瓷纤维和其他耐火材料的假木头.假煤块.壁炉砖以每年数十万套的规模出口。
    Legendfire 愿以我们强有力的研发团队与您一起享受美妙的品味生活!
  • 联 系 人:刘钟熙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3849115
  • 移 动 电 话:yi-33er-6393wu-ba-ba-
  • 公 司 地 址:青岛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4355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