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义乌黄页 » 义乌照明电器 » 义乌市联兴瓷艺商行

义乌市联兴瓷艺商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6162.shtml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的审美情趣也会悄悄发生变化, 原来喜欢一些简约的、朴素的美, 如今可能会突然追逐华丽的、奢靡的美。 美有各种表现形式, 反映在家居里,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现象, 中年人的家庭往往比较追求华丽、堂皇、繁复的感受,因此欧洲古典风格往往不知不觉地打动了他们。 在如今的灯具市场,欧洲古典风格的灯具一直畅销不衰, 自有其独特的魅力。 瓷是一种天然的绝缘体,且耐腐蚀、抗老化,不会虫蚀霉变,不起化学反应,所以它特别安全,特别环保且经久耐用,正因为如此,在国外发达国家如欧洲、美国、澳洲、韩国以及中东地区非常流行,非常普及,而且需求日盛。 在中国,这种高档陶瓷灯已经越来越被中高档消费群接受,这应该源于陶瓷带来的艺术品位和中国人对陶瓷永恒的情结。
    联兴瓷艺灯饰有限公司位于东南亚较大的商品集散地,素有“国际小商品城”之称的义乌."顾客优先,信誉至上,诚信合作"是公司永远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本公司产品以陶瓷树脂为主,主要经营欧款灯,仿皮灯,圣诞灯,动物灯,树脂灯等,近两千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南美、东南亚地区.每3至4个月就会出新产品, 欢迎来样定做。为了满足各商家的要求,我公司诚恳的欢迎新老客户支持我们,互惠互利,薄利多销,真诚合作。
  • 联 系 人:李爱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9 5187257
  • 移 动 电 话:yi-36yi-6qi-9ba-er-qi-6
  • 公 司 地 址:浙江/义乌
  • 邮 政 编 码:322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4266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