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黄页 » 潼南防盗门 » 马约斯托国际公司 Maestro Global Limited

马约斯托国际公司 Maestro Global Limited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6091.shtml
马约斯托国际公司是一家外商直接投资的国际采购公司。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采购较有竞争力的产品,出口至全球其他国家。本公司于2006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在厦门设有办事处。我们在欧洲及亚洲其他国家拥有众多姐妹公司,业务涉及设计、建筑、展示厅、大型批发及零售等领域。

我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热情、专注、诚信的工作团队,我们的员工在相关领域的行业中都有超过6年的工作经验。同时,我司对供应商的寻找、评估及管理建立了一套先进的管理机制。丰富的工作经验,现代化的信息处理及良好的关系网络平台,使得我们总是能够高质量地满足我们客户的要求。“始终为客人提供较优质服务”是我们公司的宗旨,也是我司员工的工作风格。

我们的产品涉及石材、装修材料、机器设备、机械电子产品、医疗器械、食品等行业。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为许多海外的客户在以上的行业中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在不断扩展业务的同时,我们也致力于追求供应链较佳化,与我们的供应商及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您有任何需要,我们的员工会以流利的英语向您提供较专业的服务。您只需要打一通电话或是发一封邮件,我们就会为您处理好所有的事情。以较低的整体供应链成本为您提供较好的产品和服务!

马约斯托国际公司真诚地期待您的来电以及与您的合作!
  • 联 系 人:maestroglobal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92 32997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香港
  • 邮 政 编 码:361004
  • 本 站 编 号:user44259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