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恩平黄页 » 恩平家居用品 » 恩平市嘉维日用品有限公司采购部

恩平市嘉维日用品有限公司采购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5276.shtml
恩平市嘉维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江三角洲的恩平市南郊工业区,毗邻港澳,交**利。创建于一九九六年初。拥有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我司从事日用品、卫浴用品的生产、销售、及批发已有数十年历史,在长期的国内外销售及市场推广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司近期在广东恩平投入了逾千万元建立了新的专业生产卫浴产品工厂,经过两个月的试生产目前已正式投产,主要产品有硬胶塑料马桶盖、软座绣花、丝印马桶盖、儿童卡通马桶圈、儿童双把手马桶圈、MDF中纤板马桶盖、MDF四色印刷马桶盖、HDF马桶盖(模压)等各式产品,设计年产量为1300万只各款马桶盖及浴室配套产品。
我司本着为客户着想、为客户负责的理念,将产品做到更好,让广大客户通过我司的产品对我公司进行了解。我司的全体职工及管理人员会全心全意的服务于用户,并通过品质取信于市场。
  • 联 系 人:何小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0 727250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恩平市
  • 邮 政 编 码:529400
  • 本 站 编 号:user44177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