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源黄页 » 济源密封、润滑及附 » 众鑫瓷业有限公司

众鑫瓷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2787.shtml
济源市众鑫瓷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济源市,是济源市鑫源陶瓷材料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氧化铝结构陶瓷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济源市众鑫瓷业有限公司利用总公司现有生产高温氧化铝的原材料优势,引进1000型压力式喷雾干燥塔1台,全自动等静压成球机3台,自动液压机5台,自动滚制成形机12台,17000C高温隧道窑1条、梭式窑3座,并配备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具备年产6000T氧化铝陶瓷产品的能力。

  公司主要产品有:氧化铝研磨球、氧化铝研磨衬砖、耐磨瓷件/板/马赛克、陶瓷柱赛、防弹陶瓷、陶瓷密封件、氧化铝化工填料、蓄热球等结构件。产品具有高强度、高硬度、耐磨损、耐腐蚀、不导电等特性,广泛用于:陶瓷、耐火、矿产、冶金、水泥、化工、涂料、制漆、造纸、医药、热电、电子、航空航天等行业,成为继金属、有机材料之后的第三大材料。

  质量较先进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众鑫瓷业愿与各界同仁一道,共同将众鑫打造成较好结构陶瓷生产商!
  • 联 系 人:曹军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391 667500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济源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3929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