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电线电缆 » 郑州杰足科贸有限公司(商务销售部)

郑州杰足科贸有限公司(商务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2590.shtml
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河南数家工程项目的**采购商。因业务发展需要,及时向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公平自主,资源共享,诚信合作的原则。以降低双方经营成本,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方针,现在全国范围内诚招以下产品的生产供应商:暗线盒, PVC塑料接线盒,PVC电工管,PVC电线管,PVC给水管材PVC-U排水管,外墙瓷砖 ,墙面砖,外墙砖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的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方面的资格和能力。
二.所供应产品必须是符合国家技术和质量标准的出厂原装合格产品,具有一定的供货能力,能满足顾客对不同产品规格,型号的采购要求。
三。供应商必须由良好的商誉及完善销售供应和售后服务的保障体系,能够为长期的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诚邀达到上述标准的广大供应商前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赴约方式:将企业的工厂概况,产品种类,规格,联系方式等可供参考的资料和证书,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win_in_china2009@yahoo.com.cn。由于来寻邮件繁多。我们不便及时回复,我们将按照客户要求随时进行公开采购。来电勿扰,谢谢合作!
  • 联 系 人:李俊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0371114
  • 移 动 电 话:yi-36qi-69qi-wu-si-qi-wu-
  • 公 司 地 址:郑州金水区
  • 邮 政 编 码:450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3909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