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饶平黄页 » 饶平建筑陶瓷 » 新中陶瓷厂

新中陶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0400.shtml
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新中陶瓷制作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级陶瓷企业,历史悠久,成立于1965年,主要生产高级陶瓷调羹,目前拥有15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窑炉有5条(隧道窑2条,立方窑2条,烤花窑1条)日产量高达120立方米,生产设备齐全。我公司以高起点,高质量为标准、严格的选材和生产工艺的标准化;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及可靠性。
我厂陶瓷文化,结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款款产品均由设计师倾心设计,精心雕琢,完全将个性,品位融入其中,尽露经典的原汁原味设计风格,同时更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不断完善更新,将产品系列,配套推向较好,赢得商家客户好评及赞赏。
我们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为产品定位,注重广纳贤才,立足创新,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进行生产,检测,采用科学,严谨的细化管理,持之以恒地加强质量意识,以真诚,到位的服务理念拓展市场;发展中的“雄艺”,以独特的眼光,超前的意识,实施品牌策略,树企业形象,以满足越来越多的商家,市场需求。我司不断向世界潮流品牌的产品设计,本善“以人为本、质量优先。我们竭诚欢迎商家、各界朋友及商业同仁前来咨询、洽谈。
  • 联 系 人:詹汉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68 8326216/8326964
  • 移 动 电 话:yi-3qi-yi-wu-ba-yi-0qi-0ba-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
  • 邮 政 编 码:515736
  • 本 站 编 号:user43690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