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黄页 » 枣庄办公文教 » 枣庄市卓鑫物资有限公司

枣庄市卓鑫物资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9987.shtml
枣庄市卓鑫物资有限公司位于枣庄市光明路,位于枣薛一级路枣庄起始位置,东临206国道,西靠京福高速公路,距枣庄市长途汽车站仅十分钟距离,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拥有资产近50万元,主要经营矿用物资、煤炭、液压元件、各类矿用阀门、橡胶制品等,本公司生产的NJ系列高温粘接剂是专利产品,该系列产品性能优越、附着力强、热稳定性好、经淮北焦化厂、合肥煤气公司、杭钢焦化厂、上海焦化厂等客户使用,证明该产品挂料时间较短七个月,较长三年零六个月,是传统磷酸泥的四至五倍,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本公司还兼营水泥、钢材、五金机电、通讯器材、计算机、办公用品、电子秤纸、热敏纸、劳保用品、化工原料等。
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受各方领导、朋友帮助,发展速度快、业务开展面广,卓鑫人始终以“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全心全意服务市场”的宗旨赢得了客户,业务范围覆盖枣庄、徐州、济宁、临沂、江苏等地区近50座矿井,市场业绩稳步上升,逐年扩大。
我公司愿意和广大仁人志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王洋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632 5107007
  • 移 动 电 话:yi-3ba-63er-0yi-er-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枣庄
  • 邮 政 编 码:277100
  • 本 站 编 号:user43649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