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饶平黄页 » 饶平茶具酒具 » 饶平县三饶日用彩瓷厂

饶平县三饶日用彩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9965.shtml
饶平县三饶日用彩瓷厂,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是一家集生产、科研、贸易于一体,拥有自营出口权的大规模日用陶瓷生产企业,是中国轻工商会会员。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60多人,总资产8000多万元,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工厂拥有先进的日用瓷生产制作设备,形成了以白体瓷、陶瓷花纸、玻璃器皿、玻璃花纸、烤花及各式包装材料等配套生产于一体的生产规模,年生产能力超亿元。企业引进国际质量及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及环境管理体系IS014001:2004认证。2006年,销售产值7958万元,纳税567万元,出口创汇997万美元,出口额列全国日用瓷行业第22名。
我厂重合同守信用,诚信经营,荣获国家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广东省“优秀乡镇企业”,广东省“连续十三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潮州市及饶平县“纳税、创汇大户”等荣誉称号。
我厂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种中西式陶瓷餐具、茶具、咖啡具等日用陶瓷和玻璃器皿及陈设艺术品等产品,产品配套齐全,花色丰富鲜艳。产品主要出口中东、非洲、欧美、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广东深圳、浙江义乌等重要商业城市设立销售办事处,方便与客户交流。“强盛”是我厂产品注册商标,自使用以来,以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所熟悉,被评为“广东省较好商标”。
欢迎广大客户与我们联系业务,共赢发展。
  • 联 系 人:童小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768 8355463
  • 移 动 电 话:yi-wu-9yi-9wu-09wu-wu-er-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饶平县
  • 邮 政 编 码:515735
  • 本 站 编 号:user43646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