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嵩县黄页 » 嵩县建筑五金 » 河南鑫兴欧式装饰有限公司

河南鑫兴欧式装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8138.shtml
河南鑫兴欧式装饰公司(hnxxzs.com13015585647.)是专业从事欧式模具、艺术围栏机械设备(A型1.18万元);彩色花瓶柱、仿瓷花瓶柱、艺术栏杆、别墅围栏、道路水泥围栏、公园围栏的开发研制 、生产制造、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本公司采用真空抽取滚压技术生产各种规格的水泥花瓶柱机械设备,可以生产彩色花瓶柱、仿瓷花瓶柱、艺术栏杆、别墅围栏、道路水泥围栏、公园围栏等。
 用机械生产花瓶,彻底的改变了花瓶传统的生产方式,再也不用为模具、擦油、拧螺丝、打磨等复杂的操作工序而发愁了,它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生产出不同规格、不同颜色的花瓶柱,人性化强,降低生产成本,产品造型多变,表面光滑,质量好,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功能简介
    本机械耗电小, 220V家电照明电即可运作。使用方便、易学、易修、维修费用低
    本机操作简便,3-5分钟就可生产一根中空高强水泥花瓶柱,可生产0.4-1.7米,生产水泥花瓶柱。

      市场较低价:A型1.2万元;B型1.5万元;C型1.8万元;D型2.5万元

   
  • 联 系 人:葛靖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9 6641061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洛阳嵩县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3464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