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州黄页 » 通州木工建材 » 北京隆鑫环宇木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隆鑫环宇木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803.shtml
   北京隆鑫环宇木业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首都北京。交**利,云集世界客商。
 
  本厂经营、维修二手木工机械设备。公司现存大量意大利,台湾,德国,日本等国家名优二手木工机械设备。
公司始终贯彻执行“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为质量方针,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经过十几年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现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生产、设计经验,设备质量稳定,而且价格低廉,设备远销全国各地,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二手木工机械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设备供应商之一。
 
  我们将本着务实的合作态度和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愿我们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我厂将为全国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 联 系 人:张金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1501567
  • 移 动 电 话:yi-3qi-yi-qi-wu-0ba-6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北京通州市张家湾镇张湾镇村859号
  • 邮 政 编 码:101113
  • 本 站 编 号:longxinhuanyu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