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黄页 » 泰安能源矿产 » 泰安义德隆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泰安义德隆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7902.shtml


泰安义德隆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首创了中高温槽式太阳能、太阳能开水器、太阳能沼气高效能装置等专利产品,注册于山东肥城潮泉工业开发区。

公司组建以来,在中科院专家及各级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公司科研人员的积极努力,太阳能系列产品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泰安市政府下派特派员到企业后,更是如虎添翼。我公司主要产品有:“威东”牌中高温槽式太阳能、太阳能开水器、太阳能沼气高效装置、太阳能光伏照明灯、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和生物农药、生物食用菌等。其中太阳能沼气高效装置于2006年12月通过专家鉴定,该研究成果达到了国内较先进水平,并在第十六届全国发明博览会上获得铜牌奖。经山东、河南、河北、辽宁、新疆的销售市场用户反映,该公司太阳能系列产品系统设计合理、使用性强、组装灵活、结构简易、经济实惠、热效率高,可广泛用于农村、家庭、畜牧养殖、中小企业、学校、野外作业等行业,提高了太阳能综合利用效率,具有很高的节能、经济和环保效益。 

我们以“为人类社会的持续发展提供可再生能源”为使命,以绿色能源、清洁环保的太阳能系列产品为依托,坚持诚信务实,科技兴业,努力拼搏,为中国太阳能市场,为弘扬民族品牌作出贡献。
 
 


  公司董事长王卫东携全体员工: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新老客户畅游天涯海角,使用义德隆产品。

                   祝各位万事如意!
  • 联 系 人:张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8 3495888
  • 移 动 电 话:yi-39wu-si-ba-qi-6si-ba-9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泰安市
  • 邮 政 编 码:271600
  • 本 站 编 号:user43440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