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闽清黄页 » 闽清建筑陶瓷 » 福建省闽清三泰高压电瓷有限公司

福建省闽清三泰高压电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4378.shtml
福建闽清三泰高压电瓷有限公司位于东南瓷都--闽清县、座落在有着“福建电瓷优先镇”美称的池园内、得天独厚的优质高岭土资源、便利交通、电力充足、较好的标准厂房和宽敞繁荣场地空间、形成生产高压电瓷的优越条件。公司厂区面积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平方米、固定资产1100万元、全厂职工200人、专职管理人员2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6人、技术员10人。
福建闽清三泰高压电瓷有限公司由原闽清第二瓷厂改造、于2002年成立的股份制基业经过几年的探索发展、生产已有相当规模。主要产品有:300KN以下各种悬式绝缘子(包括美标52系列)、中.高压针式绝缘子(包括美标系列55.56系列)、瓷横担绝缘子、35KV以下各种支柱.套管、跌落式熔断器、避雷器及隔离开关电瓷产品。
本公司严格采用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英国(BS).美国(ANSI)标准生产。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南美及港澳地区。年产值3500万元、是福建省高压电瓷重点生产企业之一。
本公司遵循用户至上、质量优先、服务较好的宗旨、不断开发产品、开拓市场。本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先进、现设备有电瓷物理、化学实验室、产品质量可靠、性能良好、深受国内外顾客的欢迎和信赖。
  • 联 系 人:黄贞泉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22439993
  • 移 动 电 话:yi-3003ba-yi-ba-yi-yi-0
  • 公 司 地 址:福建省闽清县
  • 邮 政 编 码:350807
  • 本 站 编 号:user43088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