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饶平黄页 » 饶平工艺礼品加工设备 » 饶平县远通商贸有限公司

饶平县远通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971.shtml
广东省饶平县远通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主要供售保健食品、生活用品、农副产品、土特产品、日用陶瓷制品 工艺礼品。本公司是一家集组织、宣传、实干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营销企业。多年来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刘柏廷先生的率领下、倡导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宗旨、坚持以贴近百姓生活 关爱大众健康为理念、创建了以服务客户为主的超级物流网络、具有很强的团队核心竟争能力、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今后远通人仍将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创新的激励机制、力争市场的较先进地位. 目前、我公司营销供售的产品有:一.食品饮料类-五叶神可乐.五叶神露.绞股蓝可乐、金银花凉茶、金银花饮料.二.日用陶瓷类-酒店专用.家庭豪华型高级拼盘餐具(该产品已申报外观设计专利)、以及普通餐具.天然南玉工艺品等.三.土特产类-野生灵芝 野生红菇 甜竹笋干等、特别是珍贵的植物饮料系列产品以优越的产品质量.精美的外观包装.成熟的市场营销模式、赢得了同类产品相对的市场份额。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营销战略、人性化的企业文化精神、愿与商海同仁共筑辉煌明天!
  • 联 系 人:刘柏廷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768 8311183
  • 移 动 电 话:yi-3ba-er-qi-3ba-ba-yi-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饶平县
  • 邮 政 编 码:515737
  • 本 站 编 号:user42947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