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县黄页 » 陕县原材料 » 三门峡科纳高温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三门峡科纳高温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062.shtml
    三门峡科纳高温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温防火、耐火、绝热、节能材料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位于豫、秦、晋三省交界的新兴工业城市--三门峡市区这里交**利、人杰地灵、风景秀丽,陇海铁路、连霍高速、209、301国道连接祖国各地;白天鹅风景区,神水山庄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创新显活力,科技铸精髓。公司利用目前国际先进技术――纳米材料组装技术所生产的复合(工业炉  里材料、防火)、绝热、保温材料等节能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石油、化工、电力、建材等行业,且有着其它材料无法比拟的节能效果。
    先进的思想,创新的理念,科技的力量铸就了科纳人"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并时刻激励着科纳人愿以勤劳智慧的双手打造科技精品,服务社会。
    诚聘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沙永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98 3804188
  • 移 动 电 话:yi-33si-39ba-yi-er-9ba-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陕县
  • 邮 政 编 码:4721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856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