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黄页 » 江苏涂料漆 » 北京国科京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办事处

北京国科京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1581.shtml
北京国科京彪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是一家以研究开发纳米新材料为基础、集科研、生产、销售及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依托于北京国科立德纳米技术研究院、借鉴国内外先进科技成果、成功开发的京彪牌NC系列纳米陶瓷涂料、在绝热保温和重防腐领域均有重大突破、经国家材料测试中心测试、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被誉为新一代的绝热防腐涂料产品。

国科京彪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先导、以科技为后盾、先后与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山东省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等国内多家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国科京彪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有一批专业人才组成的公司团队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员工占70%、具有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的占员工总数的40%。公司立足北京、先后在广东、山东等地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及生产基地。

京彪牌防腐涂料广泛应用于腐蚀环境较为恶劣的沿海船舶、化工厂、石油化工、桥梁建筑、各种管道、罐体等。其中NC10涂料可以同时实现绝热保温和重防腐蚀保护的双重效果、而完全环保型的纳米陶瓷粉末涂料、以水作为溶剂、无毒无味、对环境无污染、代表了涂料绿色、健康、安全的发展潮流、受到国内外用户的广泛欢迎。

国科京彪全体员工信守“质量优先、用户之上”的郑重承诺、本这“产品精良、服务精细”的宗旨、依靠较好的产品研发、科学的质量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和全面的产品服务体系、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 联 系 人:刘文娟 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5 5775538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北京
  • 邮 政 编 码:2111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808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