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靖江黄页 » 靖江稀土及稀土制品 » 江河集团江苏京成电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江河集团江苏京成电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1459.shtml
江苏京成电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与北方交通大学、上海材料研究所、煤炭工业选煤设计研究院合作举办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职工千余名、占地面积9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专业生产具备中国先进水平的离心铸造、熔模铸造、静态铸造、精密铸造、高强可焊性稀土耐磨钢、高温承压稀土耐热钢、高耐腐蚀双相不锈钢管件等制品。主要产品有灰渣管、复合陶瓷管、煤粉管、高温炉烟管、衬板、灰渣泵、排渣阀、喷燃器火嘴、耐腐蚀泵、阀、管件等。广泛适用于电力、冶金、矿山、石化等。公司科技力量雄厚、现有一支百余名工程技术人员的科技队伍、他们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着。公司现有用户600余家、并连年持续增长、是国内较大的特种材料制口制造商之一。
江苏京成电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检测设备、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产品在每一道工序的每个工位“零缺陷”生产、公司秉承“优质、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以高、特、优产品为载体、实现公司“创新服务于社会”的宗旨。
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考察指导!
  • 联 系 人:丁秀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23 13801427890
  • 移 动 电 话:yi-3ba-0yi-si-er-qi-ba-90
  • 公 司 地 址:靖江市新桥镇江河路28号
  • 邮 政 编 码:214536
  • 本 站 编 号:user42796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