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兴黄页 » 宜兴美容美体 » 宜兴市国盛陶瓷有限公司

宜兴市国盛陶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1165.shtml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陶瓷灯头灯座、温控器陶瓷、金属陶瓷基片、假片、家用电器陶瓷件、烫发夹陶瓷板、点火针及喷嘴陶瓷管、95~99瓷、高频瓷、钛瓷、并可以根据贵厂的要求,生产各(特)种陶瓷,本厂产品机械化强度高,光洁度好,热稳定性和化学性好,绝缘强度高,耐高温、耐腐蚀、耐磨损等特点。
    公司的拳头产品及主要长期供货单位:海尔、美的、格力等空调散热组件使用的金属陶瓷基片及假片;上海格顿照明电器公司(外贸出口)的陶瓷灯头灯座及高温点焊接触点陶瓷;浙江柯桥日用家电的烫发板;东北三省电厂炉内高温贴片陶瓷及耐火材料;北京国防科技使用的高精密度瓷帽(用于火箭、导弹的高温口),石家庄耐火保温材料等等。
    公司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对产品精益求精,坚持“质量优先,诚信至上”的经营宗旨,产品不但质量好,价格公正,交货及时、服务周到,而且长期深受中外客商的好评和信赖,真诚欢迎海内外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潘洪磊
  • 职 位:管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7777875/87496118
  • 移 动 电 话:yi-3qi-qi-yi-3wu-qi-ba-0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宜兴市
  • 邮 政 编 码:214222
  • 本 站 编 号:user42766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