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办公文教 » 嘉益实业有限公司

嘉益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0808.shtml
我司是拥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专业外贸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锤炼和发展、拥有了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和通讯设备、实现了经营全过程的网络化管理。公司致力于发展我国对外经贸事业、有较雄厚的经营实力和丰富的贸易经验、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营销人员和内部管理人员、公司以平等、诚信、合作、发展为经营理念、以团队、沟通、互动、效率为行为准则、遵守求实、开拓、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平等互利为原则、以诚信服务为宗旨、在国际国内均享有良好的信誉。目前、我司已与国内数百家生产企业、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广泛而又密切的业务关系、国际贸易伙伴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完整的营销体系。公司年进出口额均超过一亿美元。
2005年6月、我司荣获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颁发的全省外向型民营企业工作突出贡献奖。2004年、中国建设银行广东分行评定我司为AA信用等级企业、海关对我司实施A类管理、佛山外汇管理局将我司列入重点联系企业。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将继续巩固和拓展进出口业务、同时向多元延伸、将公司建设成以进出口贸易为基础的多元经营的现代企业。
欢迎各界朋友来佛山考察、到我司作客!
  • 联 系 人:wing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757 8328905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佛山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2731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