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安黄页 » 福安汽配摩配 » 福安市康源电子有限公司

福安市康源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067.shtml

福建康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绿色环保高新技术产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现代健康环保企业。

   福建康源电子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对市场的敏锐触角及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力量积极导入CI品牌战略,本着:科技至上、互动双赢、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奉着“拼搏、质量、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日新月异地发展。
 
福建康源电子有限公司遵循企业目标与市场的兼容共享,依据产业开发与市场消费的需要和满足,研制开发生产的“健之源”空气解毒净化系列;按摩保健系列产品是具能倡导时代健康潮流的朝阳产品,公司以其稳健积极的发展态度,准确地把握倡导健康的消费态度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品保体系,精诚优质的较好服务。产品畅销国内外并深受中外客商的信赖和好评。

福建康源电子有限公司以互惠互利、互动双赢的营销原则,以“为消费者健康服务,演绎时代健康生活”为目的,生产健康产品,树百年健康品牌,携着“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的服务理念和全国有志投入健康朝阳产品的有识之士共同发展创造人类健康事业而奋斗……!

  • 联 系 人:林长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93-6579088
  • 移 动 电 话:0yi-3ba-wu-96ba-yi-y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福建福安市过境路3号楼3幢
  • 邮 政 编 码:355000
  • 本 站 编 号:kyelec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