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源黄页 » 济源磨料 » 济源市科源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济源市科源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0647.shtml
济源市科源陶瓷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高纯氧化铝陶瓷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

济源市科源陶瓷材料有限公司是在原国营企业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公司位于济源市西部工业区,东距省会郑州150公里,南与古都洛阳隔黄河相望,铁路、公路交**利。

公司主要生产“科源”牌多品种α-氧化铝和“SUNLIGHT”陶瓷制品。一期工程年产多品种α-氧化铝粉4000吨、氧化铝造粒粉360吨、氧化铝陶瓷制品200吨;二期投产后可达到多品种α-氧化铝粉25000吨、氧化铝造粒粉5000吨、氧化铝陶瓷制品1000吨的生产规模,成为国内较具规模和产品较全面的专业氧化铝材料提供商。

科源公司针对国内客户的不同需求,分别采用澳大利亚和国产工业氧化铝为原料,生产的多品种氧化铝粉和氧化铝陶瓷产品广泛应用于陶瓷、耐火、石油、化工、环保、冶金、电子、机械、纺织等行业以及航空、航天、汽车、军事等高科技领域。

新产品 “发光粉用氧化铝”由于性价比优于国内同类产品,已成为国内众多发光粉生产企业的**。氧化铝含量达到95%、99%和99.5%的“高铝耐磨陶瓷微珠”,得到国内和国外众多买家的青睐,产量逐年提高。氧化铝陶瓷密封环由于采用先进的连续干压工艺,产品密度大、耐磨性好,正逐步占领国内高档密封环市场,部分替代国外进口产品。

“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是科源人一贯的工作作风。

“把较好的产品交付客户”是科源人对客户的承诺。

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是公司的立足之本。 “科源”——氧化铝陶瓷科技之源。我们坚定的走自主创新之路,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朝着我们创建“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
  • 联 系 人:葛道孝 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391 6681901
  • 移 动 电 话:yi-3ba-3ba-90yi-yi-ba-wu-
  • 公 司 地 址:济源
  • 邮 政 编 码:454650
  • 本 站 编 号:user42715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