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棱黄页 » 丹棱建筑陶瓷 » 四川省华天瓷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华天瓷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7519.shtml
四川省华天瓷业有限公司位于“西部瓷都”丹夹陶瓷走廊上,公司以务实的经营,精湛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成为西部瓷都经济圈的佼佼者,屹立于庞大的竞争激烈的陶瓷企业之林。
公司采用和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拥有三条全天然气现代化自动生产线,两座干燥制粉。公司拥有众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80%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综合实力雄厚,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同时也铸就了较强的自主开发设计能力。
公司主要生产“奥陶”、“闽王”、“亚莉克斯”牌100*100、100*200、45*195、140*280白坯瓷质外墙砖;“欧克莱斯”、“瑞奇”、“柯兰”、“雷罗德”牌600*600、500*500、200*300、250*330等高档白坯瓷质地砖和内墙砖及腰线、花片等系列产品。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经四川省质检局、重庆建筑技术中心认定。公司所有产品均严格按国家标准检验出厂,产品以其花色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质量稳定、现代时尚感强而畅销全国各地。
  • 联 系 人:周大学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833 290651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四川省丹棱县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2402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