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黄页 » 南平茶具酒具 » 武夷茶缘有限公司

武夷茶缘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6418.shtml
我武夷茶缘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属私营独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武夷山岩茶及经营安溪铁观音;云南普尔茶;进口葡萄酒;进口洋酒及各种礼品。公司长期以来以诚信求发展。
武夷山山水茶三绝人寰,其中武夷岩茶更是独树一帜,雄踞中国十大名茶之首。
武夷茶缘公司生产的**岩茶:大红袍、肉桂、水仙、白鸡冠、梅绽、黄观音、丹桂、铁罗汉、水金龟、金毛猴等等.充分展现了武夷岩茶的魅力特征。
福建东方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是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现注册资金五百万元人民币,拥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设计及施工乙级资质、福建省建设厅颁发的建筑装修设计和施工叁级资质以及广告甲类资质,下设有装饰分公司。是一家集广告策划、制作、发布、室内装修设计、施工、监控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化的公司,是目前南皮地区**拥有双重[****]资质的公司。
东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现拥有一批具有较好技术的专业的广告、装修设计人才和高素质的装修队伍,并拥有一批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0人,经济师2人.会计师1名。有职称人员32人。公司现机构设有:客户部、策划部、设计部、预决算部、工程部、安技部、质检部、综合部、人才管理部、外协部、财务部等。公司一贯注重设计创意, 潜心于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树立自身服务品牌形象。公司自成立以来,可谓硕果累累,有口皆碑。已先后承接了几十项大型装修工程及装修设计业务,并多次在市级室内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评比中获奖,是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和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员单位,连续六年被政府授为“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2004年公司总收入达到11118万元。在提高总产值的同时,公司也不断培养各方面的人才,为了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公司在符合条件下特申请晋升一级企业。“使客户获得及时、满意、周到的服务”是我们的承诺,东方装饰公司将是您较佳的合作伙伴,并肩同行,共创新世纪的辉煌!
  • 联 系 人:张国清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99 8695613
  • 移 动 电 话:yi-390wu-99wu-6yi-3
  • 公 司 地 址:福建省南平市
  • 邮 政 编 码:353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292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