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黄页 » 广东工控设备 » 广东龙创域科技有限公司拓展部

广东龙创域科技有限公司拓展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616.shtml
广东龙创域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工业设计、快速原型加工服务及先进制造技术推广为主导业务的科技型企业,是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建的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的组成部分。公司秉承“技术较先进,诚信服务”的精神,以清华大学等国内较好大学为依托,拥有一支由工业设计专家和快速原形技术工程人员组成的技术开发服务队伍,配置了多台激光原型制造设备,以及激光抄数机、CNC加工中心、真空复模等先进设备,为企业从产品的工业造型设计、激光抄数、快速原型制造到快速模具制造、中小批量塑胶件生产提供一条龙高效优质的服务,并与国内多家技术实力雄厚的快速原型制造商合作,致力于推进现代快速原型技术的发展,共同拓展RP领域和市场。
主要服务对象:家电、电子、玩具、机械、模具、铸造、动力、摩托车、汽车等行业。
  • 联 系 人:刘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20-87687070
  • 移 动 电 话:yi-3wu-3ba-qi-ba-qi-yi-69
  • 公 司 地 址:广东 广州市 广州先烈中路
  • 邮 政 编 码:510070
  • 本 站 编 号:fslcy5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