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莱阳黄页 » 莱阳机械设备 » 中西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西石业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4799.shtml
中西石业股份有限公司(莱阳市砂岩石材开发加工厂),位于莱阳市中荆中西村,该村拥有丰富的砂岩石资源,据地质部门勘察其储量在一千万吨以上,可开发、开采100年以上。矿石色泽优美,主要有灰色、青绿色、灰紫色等颜色,以防滑、耐压著称,主要用于铺设路面、台阶、亭园,并能拼接成各种图案、花纹。
一九九四年组建的中西砂岩石厂,累计投资一百多万元,现拥有职工四百人,矿点二十多个,能生产加工各种型号的板材、块石等,并且已形成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几年来已出口德国、比利时、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中西石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八名,并拥有先进的通讯设施。经过多方的努力,公司砂岩石厂二00一年砂岩石出口预计可达两万吨;二00二年砂岩石出口可达五万吨。
砂岩石材开发加工厂具有十几年良好的用户信誉和稳定的质量,深得好评。砂岩石材出口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信守合同,诚实待客,交货及时,保证质量是本厂的宗旨。莱阳市砂岩石材开发加工厂愿与天下有识之士诚心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公司以“重合同、守信用”为经营宗旨,诚邀社会各界友好同仁投资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董建国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5 7560113
  • 移 动 电 话:yi-336yi-306ba-ba-3
  • 公 司 地 址:烟台莱阳市
  • 邮 政 编 码:2652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130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