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闽清黄页 » 闽清陶瓷卫浴 » 福建省闽清双兴陶瓷有限公司

福建省闽清双兴陶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7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4442.shtml
闽清双兴陶瓷有限公司位于瓷砖之乡福建省闽清县境内,总投资2500多万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档艺术墙地砖设计、开发、研制、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建陶企业。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多规格、高档次、高品质、高品位、多花样的内墙砖系列产品,年产400多万平方米。
本公司现拥有较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窑炉生产线,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吸收祖国传统陶瓷工艺精华,引进一批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管理完善,不断开发新产品、新花色,使产品花色古朴典雅既完美地融合了中西文化的精华又兼具时尚经典给人以豪华、温馨和超值的现代家居理念。
本公司产品质量均达到并超过GB/T4100-1999国家标准,是技监部门推荐使用的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质量和信誉都得到了好评
本公司始终遵循以质量优先为宗旨,以追求卓越较好的品牌经营为理念,愿真诚地与合作者携手共进、再创辉煌,为人类创造更美好、更舒适的家居环境与生活空间。
  • 联 系 人:陈辉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92 507449
  • 移 动 电 话:yi-3wu-99wu-0qi-si-si-9
  • 公 司 地 址:福建省闽清县
  • 邮 政 编 码:361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094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